Novel Coronavirus Communication

亲爱的SJK家人:

 
本周五的致家长信,我想分享一下这周来大家关注的话题:感冒、流感季节以及新闻中谈论的令人担忧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。
 
众所周知,在SJK,我们有专家的指导。在冬季咳嗽、感冒、嗓子痛、流感等易于出现的时候,我们确保采取最佳的行动。学校的清洁人员保持警觉,采用最高的清洁标准,包括每天消毒人所接触的所有地方,以防止细菌传播。我们鼓励家长在孩子出现流感或发烧症状时,让他们留在家中。我们对教职工也有同样的要求。
 
针对最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,我们接受了滑铁卢地区署理卫生署的医务主任Dr. Hsiu Li Wang的专业指导。众所周知,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被确认为导致呼吸系统疾病爆发的病毒,首次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武汉发现。截至2020年1月27日,确诊病例超过2700例,死亡82人,大部分来自中国武汉。目前多伦多确认一例,患者妻子初诊为阳性病例。王博士解释说,主要的风险来自那些去过中国武汉的人。
 
我们学校和宿舍部的护士:注册执业护士Angela Vandenberg,一直在与滑铁卢公共卫生局联系,并采取日常预防措施,以防止感冒或流感类感染的传播。依据滑铁卢公共卫生指南,在SJK寄宿部没有学生感染新型冠状病毒,也无人有感染的风险。圣诞节期间曾到访中国的学生现已超过了目前疫情平均2-14天的潜伏期。
 
温馨提示,滑铁卢公共卫生局一贯建议采取日常预防措施,以预防呼吸道病毒的传播,包括:
  • 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,至少20秒。没有肥皂和水时,要使用含酒精的洗手液。
  • 避免用未洗的手触摸眼睛、鼻子和嘴巴。
  • 避免与生病的人近距离接触。
  • 生病时呆在家里。
  • 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,然后把纸巾扔进垃圾桶。
  • 清洁、消毒经常接触的物体。
 
我们一直密切关注来自滑铁卢公共卫生的信息和建议,并将及时作出反应。
 
感谢您协助我们,确保SJK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。
 
此致,
 
Ms. Cheryl Boughton
Head of School
SJK校长

Back

St. John's Kilmarnock School

©2018 St John’s-Kilmarnock 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.